炽昑

( *´ェ`)つ≡≡)Д`)

梗来自图,因为担心大家不知道是哪个梗,所以把图片弄上。毕竟我不会沙雕改图。😂
(⋈◍>◡<◍)
博君一乐,凑合着看吧。
一点点的擎蜂,所以不打tag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某一次采访

红蜘蛛:我最不可能冷漠的人就是……

某观众:威震天!

红蜘蛛:谁说威震天!

某观众:我

红蜘蛛:你怎么知道是那个炉渣。

红蜘蛛:很多人都知道,我和威震天认识很多年了,我还年轻时就认识他了,后来一直和他共事几百万年。

红蜘蛛:甚至后来有一次,我们拍剧照的时候,那次我和天火拍剧照,为了体现出那种什么感情来着……我不记得了,当然,那时候我和天火好的不得了,凑威震天过来入镜了,我觉得三个人一起拍不好,于是我就跟天火说,要不你去当摄像师?

红蜘蛛:其实一直以来,我和威震天都是呼声比较高的cp,但是有一个人一直挡在我们中间。擎天柱。没错就是他!

红蜘蛛:然后网友们就讨论,到底是威擎还是威红。究竟是相爱相杀呢?还是别的呢?

红蜘蛛:为此我十分担忧。

红蜘蛛:后来有一次我就和大黄蜂讨论这件事。大黄蜂你们可能不太了解。他是个很仗义的人。

红蜘蛛:虽然我们关系不是很好,但是平常偶尔也有共同语言。没过多久,(误)也就几百万年,他和擎天柱宣布了恋情。

红蜘蛛:大黄蜂。(认真脸)

红蜘蛛:一辈子的好朋友!(误)

评论(7)

热度(2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