炽昑

( *´ェ`)つ≡≡)Д`)

【威红】三部曲的美人鱼名场面

±梗来着美人鱼名场面

±想改图,结果发现技术不够,遂转向文字

±CE已交往,A威追妻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A威跌跌撞撞的跑进办公室)


E威:你好,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助你?


A威(气喘吁吁)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
C威:我们是霸天虎的头 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


A威:我被粉丝骂惨了,他们都说我是渣男,说我对A红不好,整天就知道欺负他。


CE威(肃然起敬—战术后仰):A红是哪一位。


A威:那个看起来不乖,实际上很好很会照顾人的那个。


C威(画P红)


A威:……没有他那么妖,也没有他那么瘦


C威(画电影红)


A威:这……不是螃蟹


C威(画G1)


A威:……没有他那么黑


E威(抢过本子,画C红)不黑,不瘦,不螃蟹。


A威(拍开纸):雷霆舰队有没有看过啊?!就是那个有着迷你金刚,明明很忠心却总是被我骂的A红啊!明白吗?


C威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
A威:播出以后,粉丝们疯狂的讨伐我,觉得我就是一个对媳妇不好的渣男,因为我在其中对A红一点也不信任,反而还大打出手,总是骂他,还间接地促成了他的离去,我的私信都炸了,更要命的是,最后连A红自己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很渣了,我简直……


C威:噗嗤


A威:你笑什么


C威:我想起高兴的事


A威:什么高兴的事?


C威:媳妇今天没反驳我


E威:噗嗤


A威:你又笑什么


E威:我媳妇今天也没反驳我


A威:你们媳妇是同一个人?


CE威:对,对,噗嗤


E威:嗯……其实是,我媳妇从不反驳我


A威:我再重申一遍!我没在开玩笑!


CE威:对,对,噗哈哈哈哈


A威(拍桌):喂!


C威:你说的这个人,你爱他吗?


A威: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。是那么的聪明 ,又很漂亮 ,遗憾的是那天粉丝太多,我被打的飞奔而逃,我只恨自己没选好角色,因此没有和他好好说话……


E威:噗嗤


A威(拍桌):你欺人太甚!我忍你很久了!


E威:我和我对象关系融洽。


A威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
C威:A威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……除非忍不住。


E威:不如这样,A威先生,我们帮你找出粉丝,你去攻略A红,怎么样


A威:行,你们赶紧的,别让粉丝影响我的道路。


CE威:好的


A威:最好快一点


(出门)


CE威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(开门)


CE威:A威先生,你找到粉丝了吗?


(出门)


CE威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(开门)


CE威:A威先生?


A威:……(摔门而去)


——END


评论(13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